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文]海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文]海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前一天,我和媽媽跟着旅遊團一起去海邊玩。

   我們下了火車就上汽車,下了汽車又坐輪船,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長島。長島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小島,站在海邊遠遠望去,天連着海,海連着天,天水一色,一望無際,景色極為壯觀。陽光照在海面上,像是撒上了一層金子,波光粼粼。一束束浪花打在金色的沙灘上,發出嘩嘩的聲響,像是熱情的主人在歡迎遠方來的客人,又像是溫柔賢惠的媽媽在輕輕拍打着將要睡着的孩子。

   海灘上有許許多多的石頭,一腳踩下去,石頭能把腳埋住。這些石頭大大小小各不相同,形狀千奇百怪,顏色各異,有紅的、綠的、黑的、白的等等,石頭上還布滿了各種各樣漂亮的花紋。我隨意撿起了一個扁扁的石頭,打起了水漂,一下子打了四個。

   每當海浪衝上來時,便會在海灘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美麗的貝殼,有的像饅頭,有的向大樹,有的像一座小山,還有的像園園的豆子。

   我在海邊還撿了一個美麗的海螺,海螺的裡面是黃色的,還有一條條黑色的紋路,外邊是灰白色的,漂亮極了。

   這裡的海可真藍,水可真清,我真想下海去玩玩,可惜我不會游泳,我只好順着海邊邊走邊玩。突然,在不太深的海水裡,我發現了一隻白色的小水母,她靜靜地趴在那裡,好像在等着我的到來。我把袖子和褲腿往上卷了卷,伸手去抓它,可是一陣陣海水湧來,把我的袖子和褲腿都打濕了,要不是沙灘上有人,我真想脫了衣服去撈它。我在心裡默默地想:“水母啊水母,你要是能上岸來和我玩玩,那該多好啊!”

   假期很快就過去了,我該回家了,我真捨不得離開這裡。我心裡想:“大海,再見了,我以後還會再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人文]海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文]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