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公主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公主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五集

  厄運降臨 

  占星魔仙急急忙忙的跑來,說:“女王陛下,西邊的烏雲密集,造成了黑暗大神古拉雲的復活機會。”說完還小笑一聲。“巴拉拉能量——羅色拉雅——顯形魔法。”冰星語使出了魔法。果然,那個占星魔仙是假的,這大殿好像沒有真的了似的。“大王叫我來通知你們一聲,我走了。”那個人還想走,怎麼可能?冰星語速度很快,一下子到了那個人的前面。拿出一個手鏈,在他面前晃了晃,他就暈暈乎乎的。“你是誰?”冰星語質問。“我是手下。”呃?“黑暗大神什麼時候復活?”冰星語又問。(改為星語了)“什麼時候?一個月後吧。”“啊!”大家驚叫出聲。這麼短時間,怎麼想出應對的方法啊!“好了,問也問不出來什麼東西了。”星語使出了凈化魔法,大家都很吃驚。那個人還問他在那裡。眾人暈倒。占星魔仙來了,大家懷疑的眼光看着她,“是真的。”星語打破了沉寂。占星魔仙被弄得稀里糊塗,但是沒忘正事:“女王陛下,西邊的烏雲密集,是人們的心理陰影太重,造成了黑暗大神古拉雲的復活機會。並且在一月後就完全復活了。”大家都嘆了口氣,只有星語在那兒像個木頭人,想問題的解決方案。 

  回去的路上,美雪還問星語那手鏈是什麼東西。(當然,已經成為好朋友了,好快)“你要不要試試?”星語問。“還是不用了吧。”美雪還不是很甘心。“告訴你吧,這是迷惑手鏈,只要看它一分鐘,你便陷入你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中,當然,別人問你什麼,你只要知道,就會毫不保留的說出來。”星語解答。“啊!不會吧,那我還是不看了,對了,為什麼你看沒關係?”美雪死問。“哈哈,是我的東西,我當然看沒關係了。”星語說。 

  回到美琪美雪家,她們幾個大吃一頓,當然是小藍做的,她們也可以做,不會做就用魔法唄!但是當美琪美雪最饞的時候,到廚房,差點下巴沒掉地,那麼多的零食啊!無奈之下,一個辦法,破錢去買。她們在去超市的路上,還想家裡的哪兒可以藏東西呢!

您正在瀏覽: 幸運公主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公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