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聖誕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早上起床時,天空是那麼的明亮,乾冷乾冷的,彷彿是聖誕老人為了讓我們早點看到他來了,故意擦亮的。

  走在大街上,只聽到“叮??叮”的鈴響跟小朋友的歡呼。來到了學校,學校里一片祥和的氣氛。同學們在互相交換着聖誕節的祝福。

  下課了,我們拿着跳繩,在扮演聖誕老人。一滴、兩滴、三滴,我估計這是水珠。不,不,這是雪,這是雪!同學們在歡呼,老師的臉上刻上了笑容。

  英語課,老師給我們介紹聖誕節。數學課,老師用數學密碼的方式,給我們發了一張又一張的聖誕節卡,裡面寫着聖誕節祝福語,讓我們自己破密碼……惟獨語文課上,老師依然讓我們看《凡卡》這篇小說。當我看到凡卡不能和爺爺一起過聖誕節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如果一個城鎮有一個像凡卡那樣的兒童,那麼地球上就有幾億萬、幾十億萬的受苦兒童……

  聖誕節畢竟還是快樂的,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們懂得了聖誕節的來歷。在家裡,我們看到了其它國家是怎樣過聖誕節的。在電腦前,我們用最美好的語言祝福聖誕節。

  雖然在聖誕節還有不開心的時候,如:考試成績落在了95分以下;被老師冤枉了,弄得下不了台。但去年的聖誕節永遠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