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聖誕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聖誕節

陳佳雯

說到聖誕節,我馬上會想到,聖誕老人、聖誕禮物、聖誕樹等。傳說,聖誕老人是趴煙囪進屋的,而且,聖誕老人會把禮物放進襪子里。孩子們,看到禮物都會興奮不已。

平安夜的那天晚上,我們家可就熱鬧了。爸爸媽媽買了許許多多的禮物。爸爸打扮成聖誕老人,在家裡的每個角落裡都掛滿了聖誕老人、聖誕禮物。呀!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上面寫着聖誕節三個大字,紅彤彤的。我們吃完蛋糕后,我們三人把自己準備的節目表演了一遍,每次表演時,都會得到熱烈的掌聲。

看一看錶,呀!已經到了深夜的12點了,鄰居也休息了,我家的聖誕節聯歡也要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上床睡覺。在夢中,我還夢見了正在和聖誕老人說話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