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聖誕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聖誕節

劉芳潔

 12月25日 是聖誕節,期盼的一天終於來到了。聽媽媽說聖誕節是西方的一種特殊的節日。

 12月25日 晚上,可以說是狂歡夜,在狂歡中我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要一個小布娃娃,但願她的頭髮會變色。狂歡結束后,我和爸媽回到家裡,我拿出嶄新的襪子掛在床頭,對爸爸媽媽說:“聖誕老人會給我帶來禮品嗎?”爸爸說:“不一定。老人是從煙囪里進來,又不是從咱家樓上進來。”我的心裡悄悄地念叨:“聖誕老人你來吧!我等着你的禮物呢!”可我一覺睡到第二天的九點,睜開眼睛,看到襪子里脹鼓鼓的,我起來拿起襪子一看是我要的布娃娃,我高興得翻身跳下床來。我對媽媽說:“昨天晚上聖誕老人到咱家了。”媽媽說:“真的嗎?”我拿出收到的禮物證實給媽媽看。

我願意每天都在過聖誕節,我喜歡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