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許多人家裡都有電腦,撥號上網后,打開Internet Explorer就可以在網上衝浪了.網絡是個虛擬的世界,什麼都有。有陽光燦爛的一面,讓我們更多地去了解大千世界;當然也有黑暗的角落,有一些不良的信息。我也是個網民,可我卻做到了合理的利用網絡。 

 每一次上網,我會去學英語或者去看作文,如果是老師布置查資料是我也會查。我不隨意訪問其他不良的網站。無聊時在網上聽聽MP3音樂;玩一玩益智小遊戲放鬆一下心情,決不會沉迷於遊戲;查查生活小百科,對任何事物有一份了解;登陸中央電視台,看看國家大事;最多的時間我還是去網絡圖書館博覽群書,多增長知識。 

上網也有時間限制。星期一至星期四不上,除了老師布置查資料。星期物至星期六多上一會,到了時間按時離開。如果自己不能控制,那你就在電腦旁放個鬧鐘提醒自己吧! 

 當然,網上也有公約。在網上不要以為別人不認識你就信口開河,胡言亂語了。這樣別人就會排斥你。在網上一定要講禮貌,互相尊重。不要盜別人的號上網,不要惡意傳播病毒,不要製造垃圾郵件攻擊別人的信箱.不要進入他人電腦。總之,要做一個好網民。 

 自己也要有極強的安全意識。對方是誰你也不清楚,我來教你幾招:一,不要與網友見面。二,不要把自己的真實情況傳到網上。三,不要理睬不良信息。千萬不要讓網絡傷害你。 

 上網之餘,我們應該去戶外活動,打羽毛球,踢足球都可以。不要一直泡在網上,更不能沉迷遊戲。 

 通過電腦,我學到了很多,讓我受益無窮啊!讓我們做個好網民,合理利用電腦吧!

您正在瀏覽: 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