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網齡已有一年半的學生。我喜歡上網,是因為網絡這東西它太神奇了!完全可以做到“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這種過去不可能的事情。網絡有喜也有淚,喜得是你在電子遊戲中勝出了;淚得是在你玩得最開心時掉線了。

說到這裡,我想起了在我剛上網時出現的一個人,他是一名網絡黑客,但是我卻要感謝他……

  那天下午,在我玩遊戲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叫“逍遙鳥”的人在跟我說話,而我沒有回答他,因為我並不喜歡聊天,那人見我不答應他,又說了一句“你等着吧!”我剛看完,就見電腦顯示屏一片漆黑,“唉!又不小心按下了重起鍵,倒霉!真倒霉!”我嘴裡嚷嚷着,卻不知這是“逍遙鳥”布下的局。

  電腦重啟后,我發現電腦安裝了一個程序,於是好奇的我打開了這個程序,突然,電腦出現了一行字:“你的電腦已經被我的病毒佔領。逍遙鳥”。我連忙打開了什麼“金山毒霸、金山防火牆等殺毒軟件,只見它們的工作速度越來越慢,難道也被感染了嗎?這時,電腦又出現一行字:你認為這樣就製得了我嗎?我心中正在怪自己為什麼當初不跟他說話時,發現了叔叔給我安裝的殺毒軟件。

  愛拼才會贏,試一下吧!我把叔叔送給我的殺毒軟件啟動了,單擊了“殺毒原子彈“這項程序,隨着程序中的蘑菇雲圖像結束,殺毒也結束了,電腦又出現了一行字:“你的軟件很厲害,把我的病毒殺死了,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電腦高手的。逍遙鳥”。

隨着病毒被消滅,我也十分高興。想起逍遙鳥這個人來,我也要感謝他,如果沒有他,我的電腦水平就不會提高。

  網絡是奇妙的。“電子計算機要從娃娃抓起。”鄧小平主席的這句話一點不錯,所以我們要打好計算機的基礎,不能辜負鄧爺爺對我們的無限希望!

您正在瀏覽: 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