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文明進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文明進萬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家家戶戶幾乎都有了電腦,人們可以使用電腦上網。可是現在人上網幹什麼呢?有人查資料;有人看國家大事;但有些人卻會上一些不良網站,造成不良的後果。特別是像我們這麼大的孩子,我們正處於青春發育期,看了這些東西,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有害。上網有好處,也有壞處,但我們應該上一些對我們有意義的網站,這樣也可以有助於我們的學習和知識面。有些人他知道不該看,可他還是看了,我們就要制止他,告訴他,那不是他看的,看了會讓自己的心靈受到傷害的等一切壞處。

  現在人人都要文明,上網也是,我們可以在網上看國家大事,看看圖片,去做近一步的了解;也可以上網找卷子做,測試自己的水平;上網還可以和好朋友聊天,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他們;還可以在網上下歌,這樣就可以不花錢買磁帶了,這樣不僅節省了錢,還可以聽到跟多更好聽的,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我想對那些還在上那些不良網站的人說幾句話:“人們上網可以干很多對自己有益的事,不要去碰那些邪惡的東西,要相信,正義是永遠都可以戰勝邪惡的”。

您正在瀏覽: 網絡文明進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文明進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