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能吃到薯片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吃到薯片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假過後,又是學作文的下午,徐老師走進了教室,她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進行一次比賽。”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猜吹雞蛋,有的猜寫作文,還有的猜畫鼻子。老師搖頭對大家的猜測表示否定,只見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盒薯片,大家恍然大悟,原來是吃薯片大賽。

  只見老師說比賽規則:首先把薯片放在額頭上,在不用手的情況下,誰把薯片遲到嘴巴里,誰就勝利了。

  第一局開戰了:只見我方的人鎮定自若的走了上去,敵方也是大步流星的走上前,只見他們眉毛一擠一皺,他們的薯片都在雙眼一動不動,敵方的啦啦隊十分着急,連忙給他打勁,他一着急,薯片掉了下來,而我們的隊員,不慌不忙,慢慢地將薯片弄到了鼻子旁邊,當它怎麼也不肯動的時候,只見我方隊員臨危不亂,伸出了舌頭,慢慢的將薯片推到了嘴巴邊,他用舌頭輕輕一舔,薯片乖乖進入了他的嘴巴里。這時,我們歡呼雀躍,十分高興。

  後面的人一個個慘敗而歸,不過還好有王牌大將,所以我們才勝利了。

  這次比賽,我們有的同學百般努力,薯片還是掉到地上;有的費儘力氣,也沒能吃到薯片;還有的不費吹灰之力,就吃到了。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十分開心。

  這次比賽讓我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吃薯片既好玩又有技巧,很實惠吧!

  四年級:孟俊宇

您正在瀏覽: 誰能吃到薯片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吃到薯片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