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戰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戰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戰士” 

  管培雲 

  一副堅硬的外殼,外殼上有橫豎交錯的圖案。一聽見動靜,那個小腦袋就飛快地縮進殼裡。這就是我家的大烏龜。 

  一天,那其中一隻烏龜不見了,我開始了長達二十六分鐘的大搜索。最後,在媽媽的床上才找到它。是怎麼回事呢?那就讓我給你從頭道來。 

  那天晚上,我把烏龜放在桌上,看看它的速度有多快。突然,我被電視節目給吸引了。精彩的節目看完后,我才想起我的烏龜。來到桌前,我發現烏龜不見了。我大叫道:“烏龜不見了!”媽媽循聲趕來,焦急地說:“如果找不到烏龜,會很臭的!”我們開始了大搜索,家人們將客廳翻了個底朝天,烏龜啊烏龜,你到哪了呢?奶奶遺憾地說:“唉,等會兒再找吧。”媽媽進了她自己的房間,突然大聲叫道:“啊!烏龜在我床上!”這聲音,足夠震破八百塊玻璃!我們一起進了媽媽的房間,只見那隻烏龜正懶洋洋地在被窩裡呼呼大睡呢,看來是想讓我親自動手了。我抓住它的小腳,把它拿到了缸子里。它還在呼呼大睡呢!都不知道自己闖禍了,真拿它沒辦法。 

  我家這些烏龜調皮嗎? 

  評語:你在儘可能用進優美詞語,好極了!這給你的文章增色不少!烏龜在你筆下,充滿情趣,寫小動物時嘗試用擬人手法。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戰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