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闖和平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闖和平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誤闖和平星 

  2037年的一天,我走進“銀河”七號超音速飛船內,等着飛船發射,我穿着一件舒適的太空服,坐在智能椅上,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萬能表,“十、九……三、二、一,”發射——”我熟練地駕駛着飛船飛向宇宙…… 

  突然,紅色特急警報“嘀嘀”地響了起來,原來激光雷達出了故障,不能繼續行駛了。啊——”我大叫一聲,飛船便掉進了一個美麗的星球。 

  這時,一個長着藍眼睛,圓形頭的人朝着我走了過來。他用翻譯器對我說:“歡迎來到和平星”我這才想起飛船出了故障,連忙爬起來,一個箭步衝進船艙,啟動自動修復系統,準備離開這個星球,然而,顯示屏上出現了“操作錯誤”這四個耀眼的字。突然,顯示屏上又出現了“磁場吸力太大”這六個大字,我頓時恍然大悟。 

  這時,那個外星人又走了過來,用翻譯器對我說:“尊敬的外星顧客歡迎你來到和平星,我是這個星球的首領,我們世代熱愛和平。希望你能過一會再走,留下來參觀我們的星球。”我爽快的答應了。 

  外星人首領一揮手,就飛來了一個巨大的泡泡,他帶着我鑽進了泡泡里,奇怪的是,那個泡泡並沒爆炸,而是變小了一點兒,拖着我和外星首領飛了起來,外星首領向我解釋說:“把泡泡變得巨大,就會使它的密度縮小,這樣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鑽進去了;然後把它縮小,使泡泡的密度變大,即使泡泡撞到什麼東西,它也只會被撞出一個小孔,把裡面的氣放出來,然後慢慢地降落,不會有一點兒危險。” 

  泡泡飛過一座城市,我驚奇地發現,這裡的每棟大樓都是三角形的,而且還是透明的。外星首領對我說:“把大樓設計成三角形是為了防地震,至於為什麼把它建成透明的嘛—是為了利用光的能源。” 

  我還發現這裡的樹木、花草、街道、馬路等都和地球上的與眾不同,外星首領都一一向我做了解釋。 

  突然,飛船的能源警報器“嘀—”地響了一聲,原來飛船的能量不夠了。外星首領為我的飛船裝上了“防磁器”,我走進船艙,啟動自動修復系統,然後依依不捨地和外星首領揮手告別,駕駛着“銀河”七號飛船駛向宇宙。

您正在瀏覽: 誤闖和平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闖和平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