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恆心點燃追逐夢想的光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恆心點燃追逐夢想的光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恆心點燃追逐夢想的光芒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恆心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同學們,你們知道夢想是什麼嗎?在我們的童年和少年都有着不同的夢想,夢想是對未來的期望,它比現實更美好,夢想是我們的目標。

  夢想並沒有大小之分,有的想當有的一位教師,用辛勤的汗水教育我們;有的想當一名科學家,用自己的智慧換來我們的幸福;有的想當一位光榮的軍人,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和平的慾望;還有的人想當一位醫生,用自己精湛的醫術帶給人們的健康……

  我童年的夢想是擁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希望每天都可以坐在家裡玩着各種各樣的玩具在爸爸媽媽的培育之中,我漸漸地長大,成為了一名少年。我現在的夢想是當一位航天員,乘坐着一架架嶄新的火箭自由自在地翱翔在無邊無際地宇宙中,這是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航天員。

  同學們,夢想是屬於自己的,我們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夢想,讓自己的夢想成為現實

  夢想就像我們的翅膀,帶我們飛向遠方。夢想是美好的,但是實現夢想是艱難的、也許它會是快樂的、也許它會是悲傷的、也許那是無數的汗水和眼淚換來的……

  夢想是美妙的,也是無情的,有的人夢想圓滿的實現了,有的人夢想卻一生的努力也並沒有實現,古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人有喜怒哀樂,月有陰睛圓缺。

  環境因為有了盛開的花兒而更加美麗,人生也因為有了堅實的夢想而變得格外美好。花兒在盛開之前要經過風吹雨打、嚴寒酷署的考驗;同樣,只要足夠堅強、戰勝困難,夢想之花才會迎風招展、吐露芳馨!

  千百年來,一代代文人寫了一首又一首的讚美夢想的詩歌,有人把它比喻成燈塔、風帆,指引人生的航船在波濤洶湧的生活海洋中衝破迷霧,克服艱難險阻,駛向光明的彼岸。失去夢想的人生是悲慘的,被詩人描繪成“就像鳥兒折斷翅膀,再也不能飛翔”,“就像貧瘠的原野,被覆蓋上厚厚的雪霜。”

  夢想可以使人進步,可以讓人有鬥志,讓我們用恆心點燃夢想的光芒吧!

 四年級:陳星宇123

您正在瀏覽: 用恆心點燃追逐夢想的光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恆心點燃追逐夢想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