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哈利波特》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哈利波特》觀后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南海廣場看完電影《哈利波特7》,有了很多感想。

  我覺得哈利波特非常勇敢,電影中講述他從小沒父母,身上中了伏地魔的碎片靈魂,能與蛇交流,他會很多魔法,但他不驕傲,並且非常珍惜和幾個同伴一起在暗中尋找銷毀伏地魔魂器時的友誼,意外地獲悉如果他們能夠擁有傳說中的三件死亡聖器,伏地魔將必死無疑。但這一切並不順利,困難重重,哈利與伏地魔在魔法學校的禁林中相遇了,哈利倒在伏地魔搶先到手的一件致命的聖器之下……他找到了第一件聖器。然而,伏地魔未能如願以償,魂器最終不可能戰勝純正的靈魂。哈利贏得了這場生死較量的最終勝利!他獲得了最強的魔法棒——接骨木魔杖!不過他把接骨木魔杖折斷了,並扔進大山谷里,因為他不想傷害別人!從此他和他的朋友們過上和平幸福的生活。我也要像哈利波特一樣,做一個珍惜友誼、善良、勇敢的人!

  廣東省佛山市元甲學校四年級:zhengxinjian

您正在瀏覽: 看《哈利波特》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哈利波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