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 

  出 

  清晨,我被一陣急促的鬧鐘聲驚醒了,我看了看錶,收拾了一下,登上了泰山。 

  剛開始,天空是魚肚白,過了一會兒,又變成淡紅的了,最後,又變成深紅了。 

  忽然,人群沸騰了起來,我一見這情形,看來這情形,看了一下天邊,‘‘啊,是太陽,是太陽露出了一小半邊臉。’’但是,太陽好像被什麼東西抓了似的。哦,原來是太陽被大地媽媽抓住了,大地媽媽不想讓太陽升到空中,因為,她生怕太陽受一點傷。可是,太陽還是堅持不懈,五分鐘過去了,太陽終於跳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太陽那強烈的光芒,使天空變得金燦燦了。 

  太陽有時黃,有時紅,照在大地上.綠葉上.小河裡.山谷里,使我們的大自然充滿勃勃生機。 

  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生機,給人們送來溫暖,我願全世界小朋友如這日出,朝氣蓬勃,茁壯成長。我願我們的祖國如這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作者:蘇桐鑫 

  北山小學四年二班 

  指導教師:李青雲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