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汕頭市委書記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汕頭市委書記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市委書記:

  您好!我是金龍小學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們少年兒童現在是祖國的花朵、民族的未來。在黨的陽光雨露哺育下、在星星火炬照耀下成長的我們是幸運的一代,也是肩負重任的一代。今天,我懷着激動萬分的心情給您寫了這封信。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在金龍小學學習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而我對金龍小學早已感情之深,在學校,是老師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感到學習的樂趣:是我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中,如小樹般茁壯的成長:在失敗時,老師的鼓勵下能重拾信心。忘不了,同學、老師們在我生病時給我如太陽般溫暖的關心:忘不了,學校學校圖書館里的的書籍讓我體會到“書籍就是進步的階梯”;忘不了,夏天時操場的木棉樹帶給我那迷人的陣陣幽香。我的校園生活,花上一年半載也說不完,但那段關於校園生活的美好記憶卻隨之珍藏於心底,令我難以忘懷。

  隨着我不斷長大、知識的不斷增加,我的腦海中便萌生了一個偉大志向:我要把我的家鄉——汕頭市建設得更加繁榮、美麗。我夢想中汕頭的美好藍圖,光輝的未來是這樣的:人們的素質提高了,不再隨處亂丟垃圾,馬路上隨處可見的垃圾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不在攀爬隔離欄,做那些與死神擦肩而過的危險動作了;我們的母親河——奔流不息的韓江上不再有破壞她那美若天仙的容貌的生活垃圾了。我們的生活質量也漸漸提高了,科技也越來越發達……

  我夢中憧憬的汕頭,是多麼美好!可現在的汕頭,卻有許多讓我難以忍受的惡劣現象,如:放學時,我總能看到很多學生把手裡分到的廣告傳單隨處亂扔,五顏六色的廣告傳單為校門口鋪上了彩色的“地毯”;在海濱長廊散步時總能看到一些人遛狗時,狗留下來的糞便,這是海濱長廊的美景大打折扣;走在人行道上,總能看見一些沒素質的人隨地吐痰,玷污了人行道……對於這些惡劣的現象,以下我有幾個建議:

  1.多開些保護環境的講座,多宣傳保護環境的內容。

  2.在公共場所設立一些醒目的保護環境標語、廣告、牌子,讓人們更加明白保護汕頭環境的重要性。

  3.組織一些義工在公共場所當環保衛士,如果看到有人在破壞環境,要加以阻止,並以身作則。

  這是我對汕頭未來美好的藍圖的建議,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看,謝謝!

  汕頭未來的藍圖需要我們這一代人描繪,我定會好好學習,把我的家鄉——汕頭,建設為一個美麗、繁榮的城市!

  祝

  工作順利一名學生:王樂

  2014年3月3日

 四年級:大大淳淳coco

您正在瀏覽: 致汕頭市委書記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汕頭市委書記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