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燦爛奧運,誰是真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奧運,誰是真英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燦爛奧運,誰是真英雄!志願者!他們就是真英雄!!! 

在北京奧運會中,賽場、奧運村、後勤服務單位甚至北京街頭,有一道非常令人感慨的藍色風景線———奧運志願者。據介紹,志願者僅北京地區就達10萬之多,每一位剛踏入北京的國內外賓客,看到的第一張笑臉大多都來自志願者。 

  8月的北京,時雨時晴,白天溫度有時超過30℃,可是不管日晒雨淋,我們都能看見志願者們始終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履行着“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的諾言。他們大多來自北京地區的各個高校,部分來自全國各地,甚至還有一些海外青年,儘管精彩紛呈的奧運比賽是多麼的打動人心、吸引眼球,可是志願者們為了整個奧運會的有序運轉,他們放棄成為一名觀眾,選擇了默默無聞,埋頭苦幹。這些新時代的青年,他們的微笑已經成為北京、成為中國一張張靚麗的名片。 

從八月三號入駐奧運村開始,他們知道 自己已經踏上了奧運的旅途迎接他們的是3000多場比賽。

吉爾伯特•費利連續用五個“滿意”評價已經閉幕的北京奧運會,是五塊沉甸甸的獎牌。既是對他們的讚揚,也是對他們的激勵,中國!加油! 

有朋自遠方來! 

  美麗北京,微笑北京,讓北京奧運會成為各國遊客記憶中的一道彩虹、一個亮點!

您正在瀏覽: 燦爛奧運,誰是真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奧運,誰是真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