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二十年後,我原本矮矮的身高,現在長得更高了;原本眼睛小小的,現在我的眼睛一定是大大的,水靈靈的;原本淡紫色的嘴唇,現在一定是可愛迷人的蜜桃色;原本沒有光澤的臉蛋,現在變得粉紅色,有光澤,紅潤了許多;原本又細又短的臂膀,現在應該變粗便長了許多......總之,一切都變得好了起來。

  在二十年後,我一定會從原本知識薄少的小學生,成為了一名知識淵博的光榮神聖的教師。從原本收老師知識恩澤的幼小學生;變成了給予別人知識的老師了。這是多大的轉變啊......

  在二十年後,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總是依靠依賴自己的父母,不會自立了;而是會像一片藍天般,撐起天地,為家人遮風擋雨,以此來報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二十年後,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