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瞬,時間穿越到2024年,我已經是大三的學生了,正在為實現自已的夢想努力着。

  外公是一名鄉村醫生,醫術高超,治小病有絕招,治大病有妙方,治好了許多人的病,得到了大家的愛戴和信任,可惜,得了癌症,很早就去世了。那時,我就決心要當一名醫生,攻克癌症,為更多的人解除病痛。經過努力學習,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理想的大學,選修臨床醫學,專門研究癌症治療。

  進入大學后,我努力學習所有規定課程,還自學了中醫學、分子生物學等各類課程,增強本領。我的教授已經研究癌症很多年了,見我學習努力,讓我跟他一起做研究,我們從中醫哪裡獲得靈感,研究提煉了幾十種對治療癌症有效的藥物成分,但要獲得最佳療效,還要做很多實驗。今天,是藥物實驗的第500天,攻克癌症的目標很可能就在最近幾天實現,我們在等一個數據。

  我早早地來到實驗室,經過十分嚴格的程序進入了觀察室,緊緊盯着電腦上的數據變化。忽然,一個關鍵數據跳進我的眼睛,“成功了”,我努力控制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把數據仔仔細細地核對了好多遍,完全確認成功了。教授聽到消息趕來了,同學們趕來了,學校領導趕來了,所有的人都無比激動,高興得互相擁抱,熱淚盈眶,歡呼跳躍……。我立即向媽媽報告好消息,媽媽眼含淚花說:“我兒子真棒!”

 四年級:姚濟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