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4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4 標籤: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14歲作文

“純憶,幾斗怎麼樣,生病了嗎?”歌唄一臉緊張的問。 

  “沒事沒事,幾斗哥只是有點虛弱,讓他偶爾生一次病也好,以後就會少出去了。”我安慰着歌唄。 

  我想起了那把小提琴,還是覺得很怪。 

  回到自己的房間 

  “千葉、千翌,你們剛才看見那把小提琴了嗎?”我躺在床上似問非問的說。 

  千葉千翌互相看了看,千翌說:“小純,你也感覺到了嗎,那種氣息?” 

  “嗯。好像有某種活物在那把小提琴上。” 

  千葉說:“我覺得好像是壞蛋的氣息。” 

  “但是能量很強大,是很特殊的氣息,應該不是壞蛋,但也不是甜心。”千翌接著說。 

  “嗯,也許吧……”我的頭有點痛,便一下子鑽進被子里,說,“算了,不管了……” 

  千葉千翌又互相看看,很無奈的搖搖頭。 

  早上 

  我早早的起床,在客廳里走着貓步(學幾斗啊), 

  歌唄的房門還是關着的。 

  我輕手輕腳的走到幾斗房門口,和千葉形象改造走進了幾斗的房間(準確說是直接穿過了牆)。 

  (畫外音:私闖民宅啊……) 

  出乎意料的,幾斗竟然還一動不動的睡在床上,我還以為他會躲在某個角落冷冷的盯着我,或是仔細得找着我的魔法有什麼破綻,可是,他竟然沒有! 

  我輕輕走過去,突然,阿夜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對我大叫:“不好了,不好了!……” 

  我沒等他說完,就捂住了他的嘴,我指指還在睡的幾斗,示意他別說話。 

  “幾斗?”我自己卻小聲地叫起幾斗來。 

  幾斗沒反應…… 

  突然,我看見幾斗的手臂竟然被割傷了!怎麼回事?他昨晚幹什麼了?跟別人打鬥了嗎?我的魔法是不可能被他打破的呀!我突然抓住了阿夜,問:“昨晚幾斗出去了嗎?” 

  阿夜掙脫我,說:“我剛才還想說的喵。昨晚我半夜醒來的時候,發現幾斗不見了,可是我出不去,不能去找幾斗,一直等到剛才,幾斗一回來就在床上躺着了喵。” 

  我沉思了一會,忽然想到小提琴,問:“幾斗把小提琴帶走了嗎?” 

  阿夜搖頭說:“沒看見啊喵。” 

  我小心翼翼的走近小提琴,想要去觸摸它,這時, 

  “純憶,你怎麼進來了?”幾斗醒了。 

  我縮回了手。 

  “幾斗,你昨晚出去過嗎?”我不理幾斗的話,直接問。 

  他很乾脆的說:“沒有。” 

  “嗯。”我裝作滿意的說,“你現在很虛弱,出去就是找死。”說完,我還朝她吐吐舌頭。 

  皇室花園 

  “最近,大街上,內心空洞的人又多起來了。”唯世君一大早召集守護者開會。 

  “絕對不是歌唄乾的!”繪琉突然冒出來,“歌唄現在是個好孩子哦,為自己的歌聲而努力奮鬥着呢!” 

  “繪琉!好久不見!”小蘭笑着向繪琉打招呼。 

  “嗯,我昨天去調查了一下。”唯世君頓了頓,接著說,“製造壞蛋的人,是——月詠幾斗!” 

  “不可能!”我和亞夢同時說。 

  大家都奇怪的看着我們兩個。 

  我連忙說:“幾斗他昨晚一直被我用魔法鎖在房間里,他現在生着病,怎麼可能出去製造壞蛋呢?!” 

  “幾斗生病了?”亞夢小聲地問。 

  “嗯,他幾乎是從來不生病的,但這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變得很虛弱。” 

  這是,YaYa擺擺手說:“是呀是呀,月詠幾斗怎麼會去無聊製造壞蛋呢?他以前不是也幫過小夢嗎?”YaYa可愛的向亞夢眨眼睛。 

  唯世君還是一臉嚴肅的說:“那個製造壞蛋的人的確是月詠幾斗,他拉的小提琴,我絕對不會聽錯。但是,他是以一個奇怪的變身拉小提琴的,阿夜不在他身邊。” 

  我突然覺得什麼東西狠狠的擊倒了我,幾斗他,真的去製造壞蛋了嗎?為什麼?為復活社嗎?不行,我一定要跟他問清楚! 

  突然,我幽幽的說:“幾斗是不可能去做這種事的,除非……除非他被人控制了。” 

  “控制?”亞夢倒是很在意我的話。 

  我正在琢磨是否該把我發現幾斗的小提琴有問題的事告訴大家時,璃茉突然說:“不管怎麼樣,我們是守護者,如果有人破壞大家的夢想、大家的心靈之蛋的話,我們是不可能坐視不管的。” 

  ?M彥笑了笑,說:“嗯,那麼,我們大家就決定集合時間和地點吧,我們一起去看看那個人。” 

  我有點難過的看了看大家,不相信嗎?幾斗是善良的。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