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標籤:陰謀作文 小保姆作文 保姆作文 保姆機器人作文

保姆狗是一隻純種臘腸狗,主人沒有給他起名字,他負責看管小帥仔,帥仔是一隻牧羊犬。再沒有帥仔的時侯,保姆狗是主人最寵愛的狗,自從有了帥仔保姆狗就失寵了。保姆狗非常嫉妒帥仔,於是,他三番兩次謀害帥仔,但都被笑貓和地包天阻止了,最終保姆狗死了。 

  我最喜歡的一篇是:濃霧掩蓋的罪行,這一篇文章。 

這天霧很大,笑貓和地包天玩捉迷藏。不小心撞上了保姆狗,他們很奇怪,為什麼沒有帥仔,笑貓和地包天分頭去找帥仔。到了上午10點,牛奶一樣的霧沒有了,突然,笑貓聽到了帥仔的叫聲,他把帥仔從防空洞里救了出來。原來,保姆狗把帥仔引導防空洞去了,又用石頭堵住洞口,他想讓帥仔悶死在洞里。 

  讀完這本書我懂得了:好人一生平安,壞人是會受到上天的懲罰的。

您正在瀏覽: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