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入侵水果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入侵水果村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啊!怪物!”“外星人!”“救命!”……水果村的村民們都極度恐慌,紛紛大叫着衝出家門,四處逃散。這是怎麼一回事?原本平靜的水果村怎麼一下子變得這樣混亂?

  原來,一群長着綠皮膚、黃眼睛的高個子外星人乘着菠蘿一樣的外星飛船闖進了水果村,為首的是一個留着八字鬍的瘦高個兒。它們在村子里為非作歹,隨意破壞水果村村民們的家,把村民們的財物都搶走了。村民們嚇得逃出家門,害怕極了。村長榴蓮先生對外星人們大聲說:“誰是你們的頭兒?”“我就是,怎麼啦?是不是要和我們黑暗星的人決鬥呀?”那個留着八字鬍的瘦高個兒瞥了榴蓮先生一眼,輕蔑地說,“我正等着你呢!”“好,下周一晚上見!”

  從那時起,水果村村民們大量收集武器,有臭雞蛋、彈弓、番茄……大家操練陸軍、水軍、空軍,卯足勁兒準備迎戰。

  時光飛逝,轉眼間到了周一晚上了。大批的外星人氣勢洶洶地拿着502膠水和木棍來了。它們企圖用木棍防守,並用502膠水讓水果村村民動彈不得。可是,水果村村民們早有防備,它們準備採用遠程攻擊。頓時,一陣陣喊殺聲響了起來!大家喊着:“沖呀!殺呀!”號兵吹着彎彎的號角,戰士們合著陣陣的號角聲衝殺起來……

  在這場混戰中,雙方都損失慘重,各損失了幾百士兵和一些首領。戰爭中,一名叫梨勇的水果村陸軍首領拿了一隻惡臭的雞蛋,“嗖”的一聲朝敵軍使勁兒扔了過去。“啪!哎呀!”不偏不倚,正中外星人元帥的臉上!那個元帥慘叫一聲,被熏得暈倒在地。元帥暈倒了,敵軍軍心大亂,很快就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手之力了。敵軍死傷無數,敵軍將領眼見大勢已去,忙帶着殘兵敗將,灰溜溜地逃跑了。

  “噢耶!”“贏啦!”“把壞蛋打跑啦!”……水果村的戰士們高興地跳了起來。水果村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可是他們不知道,壞蛋們正醞釀著另一個陰謀……

  水果村村民們平安地度過了一個月。就在這一天深夜,水果村村民們正在熟睡中,危險悄悄地降臨了!

  “砰!啪!”“轟!”“咚,咚,咚!”敵軍的火光炮把水果村村民的房子都炸倒了。村民們被驚醒了,尖叫着跑出房子。有的到了街上又被炸死了,有的村民僥倖逃過一劫,還有的村民在睡夢中被倒塌的房子壓死了……這一炸,真是不得了,村裡只有少數人活了下來。大家哭爹喊娘,尖叫聲震耳欲聾,好不凄慘!

  看着水果村的慘象,敵軍哈哈大笑,心滿意足地收兵了。

  倖存的水果村村民緊急集合。村長一點人,嗬!士兵、村民死了一百多人,蘋果大將和橙子騎士也犧牲了。現在士兵和村民只有九十九人了,將軍僅剩十人了。真是傷亡慘重!

  這件事激怒了水果村的所有水果,村長也火冒三丈,準備操練兵馬,“二打外星人”。

  很快,這件事鄰近的蔬菜村也知道了,派了三百士兵和三名大將:番茄大將、辣椒辣先鋒和青菜軍師來援助水果村。

  水果村又一次開始操練兵馬,準備武器,並派人四處打探有關黑暗星人的消息。

  又過了兩個月,水果村向黑暗星人發了一張戰書,上面寫了戰鬥的時間和地點。

  到了約定的時間,黑暗星人來到了戰鬥地點:卧牛山邊的紅樹林。青菜軍師提前將兩百戰士埋伏在卧牛山上。由於卧牛山的小路兩邊都是樹林,可以藉助複雜的地形取勝。

  “咚,咚咚,咚咚咚!”戰鼓一響,辣先鋒一馬當先,大喝一聲,衝上去和大將黑皮打了起來。不到十個回合,辣先鋒佯裝被打敗,領着士兵們敗向卧牛山。敵軍當然窮追不捨,一直追到了卧牛山的小路上。

  這時,就聽到山上一聲炮響,臭雞蛋、石頭等全扔了下來,敵軍一看形勢不妙,轉身想撤,可後面番茄大將的隊伍包抄過來,將敵軍團團圍住。不一會兒,黑暗星人所剩無幾了。在營中留守的黑暗星人也嚇破了膽,趕緊乘外星飛船逃回了自己的星球。

  戰鬥徹底勝利了!水果村大肆慶賀了三天三夜才慢慢恢復了寧靜,村民們又像往常一樣過着幸福的生活……

  四年級:劉星彤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入侵水果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入侵水果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