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做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做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特別興奮,因為我要應外星人的邀請到外星球去做客。由於太空空氣稀薄,我只得穿上厚厚的宇宙服,雖然我全身被裹得嚴嚴實實,但是走起路來很輕鬆。因為宇宙服是用外太空的超級太空材料做成的,特別保暖、輕巧,不用擔心在寒冷的太空中行動不方便。

飛船出發了,它的速度已經超過光速,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看見了外星人居住的城市。這裡的房子全都是用透明的鋼做成的,形狀千奇百怪,好看極了!

熱情的外星人排隊歡迎我,他們長得像章魚,有長長的觸角,嘴裡說著“咕噠、咕噠”的話,我一點兒也聽不懂。他們請我坐在沙發上,沙發也是透明的,裡面好像有無數顆星星,一閃一閃,坐上去真舒服!一個機器人說著地球話請我吃說不出名字的水果,水果的味道真鮮美啊!接着,外星人帶我參觀了機器人製造廠。有個叫“亞寶諾”的機器人,它能幹活,還能聽懂外星人和地球人的話,它還有很多超強的功力。嘿!真不錯!

該回家了,我向外星人告別!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要把外星人的故事告訴每個和我一樣好奇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外星做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