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機器人大戰外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機器人大戰外星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001年8月, 地球受到土星人的攻擊,頻臨滅亡。中國的博士製造了一個叫小可拉的小機器。

  小可拉用最快的速度每秒一千米飛向宇宙。經過火星看見火星在遭受土星人的攻擊,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小可拉趕緊拿出光速炮向敵人開炮。土星兵力大減,可不到一會兒,後面的軍隊拿着十萬伏特電槍,猛烈反擊。小可拉拿出光之盾,盾住。火星人拿出十萬伏特電槍反擊。經過一個小時的緊張戰鬥,小可拉和火星人打死了全部敵人,並取得了勝力。火星人為了感謝小可拉,送給小可拉一個飛碟。

  小可拉坐上了飛碟,整整非了7天7夜終於飛到了宇宙的外邊,看見了一個黑色的星球。這個星球上充滿了邪惡。小可拉跳到了這可星球。把自己的能量一擊,這個星球不見了。小可拉也失去了能量在宇宙飄流,飄流到了太陽系。太陽系的伙星人看見小可拉立刻把他送回地球,交給博士。小可拉變成金光撒在地球上。地球又變成了原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小機器人大戰外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機器人大戰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