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祖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祖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我的老祖母

  資中新橋小學三年級

  崔卓雅

  我的老祖母今年80高齡了,但是她卻已經永遠地離開了我,老祖母生前最疼愛我了,這樣使我無法排解自己內心的憂傷。

  2008年12月21日,是一個讓我終生難忘的日子。那天,我的老祖母還沒有吃早飯就提上菜籃子去趕集了。老祖母來到集市上買完菜正準備過馬路回家的時候。突然,一輛大貨車從她背後開了過來。可恨的是當時那個貨車司機還在抽煙,慌亂中的司機本想去踩剎車,誰知竟然踩成了油門。之後老祖母和好多人都被壓在了貨車下,他們有的少了一隻手,有的少了一隻腳,還有的……當時的場面真的是慘不忍睹。可是老祖母什麼也沒有少。

  周圍的人群將所有的受傷人員都送到了醫院搶救,經過醫院的檢查,發現老祖母有隻腳的骨頭斷了,但最為致命的是老祖母受的是內傷,她的脾臟已經完全破裂,腹部全是積血,老祖母在臨終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好疼啊”。可惜我沒見着老祖母的最後一面。

  現在,我才知道人的生命是多麼的脆弱,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失去。在此,我特想提醒一下所有的司機們,千萬不要在駕車時干與其無關的事情,更不要酒後駕車。這樣我們才能尊重生命,才有可能創建平安社會。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祖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祖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