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二零二四年,自從搬到了太陽城,一居家煩惱都被我拋之腦後,你看!太陽城內的房屋都是都是太陽能住宅,居家物品應有盡有:太陽能防盜門、太陽能游泳池、太陽能冰箱、太陽能……

  每天早上起床,媽媽就會用太陽能油鍋等廚具為我準備一桌豐盛、美味的佳肴,然後,爸爸就會用太陽能汽車載我去上學;中午,吃過飯的我躺在床上,太陽能按摩器就會使我舒服的入眠;晚上,我會悠閑地在太陽能散步機上走着……

  我們的幸福是太陽給予的,如果連續很多沒有太陽怎麼辦?沒關係,太陽城中心有一個巨大的儲蓄庫,在陽光強烈的日子,儲蓄庫會自動打開,儲存陽光;遇到太陽公公請假的時候,儲蓄庫就會通過傳送帶,把昔日儲蓄的陽光送到千家萬戶。

  太陽城的一年四季都不用愁。春天,明媚的陽光照射大地,太陽能殺菌器吸收陽光,自動啟動,消滅空氣里頻繁出沒的細菌;夏天,炎熱的陽光照射大地,太陽能泳池吸收陽光,啟動自動加水系統,讓你隨時都能泡涼水,清涼一夏!秋天,柔和的陽光照射大地,太陽能供果器吸收陽光,自動啟動供果系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爽翻一秋!冬天,溫暖的陽光照射大地,太陽能供暖器吸收陽光,自動啟動,讓你整個冬天都是暖洋洋的!

  我是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太陽城的一切,都是大自然送的,我們一定要愛護大自然!四年級:王嘉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