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冷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的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九嚴寒,大地冰封,一股股寒流一步步向我們逼近,這使我們不得不加厚了衣服,更注意保暖了。雖然天非常冷,北風呼嘯,寒風刺骨,但仍掩蓋不住我們孩子那心裡高興的心情。我們三個人一群,五個人一夥,一起來到滑雪場滑雪,到河面上溜冰,在雪地上跳繩,一地的雪花被我們打的漫天飛舞,像從天而降的鵝毛似的。這不,我家對門張奶奶家牆角的臘梅看到我們那麼快樂,也來到這銀光閃爍的人間湊熱鬧,前幾天,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開放了。它們有五個小花瓣,是粉紅色的,花蕊是紅色的,好象咧着嘴在對我們笑。這幾天我天天都去看它,希望滿樹都能開滿粉紅似朝霞的臘梅。“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寒冷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