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清雅的文竹 

  走進我老家的小竹園,就可以看見那一牆清雅的文竹。 

  文竹不像玫瑰那樣絢麗多彩,也不像月季那樣嬌艷惹人,只是憑它那代表着生命的翠綠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文竹的葉子十分平整,修長,又小,又多。它頂多只能長80厘米多。 

  文竹四季長春。春天它那綠油油的枝條上又吐出了幾點新芽,新芽逐漸長成茸茸的新葉。過了幾天,那新葉又長出了幾片細細的綠葉。 

  夏天,微風偶爾從外面吹平,文竹便悄悄地迎風舞動。清晨之刻,一顆顆露珠貼在茂密的葉片上,被太陽光一照,就像有無數的珍珠在閃爍着。 

  秋天,百花散落,而文竹還是那樣碧綠的,它的葉子一片疊在另一片上面,像吊在半空的一片草坪。 

  冬天,許多花草都凋謝了,可文竹仍像松柏一樣挺立着。它的每片葉子都顯示着生命的活力。讓人感覺到它是那麼堅強又是那麼溫柔。 

  我愛文竹,因為它十分堅強,又十分溫柔。

您正在瀏覽: 文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