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樸實無華的馬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實無華的馬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方便打理,我把我一頭披肩的秀髮給剪成了馬尾。剛剛開始的時候,我特別的不習慣,可是沒有多長的時間,我就漸漸的喜歡上了頭上這一頭的馬尾。

  我的馬尾是最最普通,但是我又最喜歡的。每天無論我走到哪裡,我的馬尾總是形影不離,我一走它一晃。它沒有什麼精緻的打扮,只是扎着普普通通的牛皮筋。我沒有給它買蝴蝶結,它沒有怪我;即使我把它扎的歪七扭八的,它也並不生氣。它是那麼的輕盈活潑而又樸實無華,我打心眼裡面喜歡它。

  我的馬尾悄然無聲,然而我卻無時無刻不感受到它的存在。一天晚上,爸爸帶我到姨媽家做客。回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多鐘了。啊,我還有作業沒有做,就趕忙拿起作業做了起來。可是不一小會,我的眼睛就不聽使喚了,眼皮子一個勁的往下耷拉。可是每次當我快要碰上桌面的時候,臉就會被馬尾輕輕地掃了一下,於是我有立刻的驚醒了。我趕走了瞌睡,堅持完成了作業。

  在這些日子裡面,我的馬尾與我朝夕相處,可快活了呢!每當學期結束的時候,在我的小馬尾的幫助下,我總是捧回一張三好學生的獎狀回家。

您正在瀏覽: 樸實無華的馬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實無華的馬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