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肉被騙走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被騙走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鴉想起肉被騙走這件事,是一陣一陣地心痛。他明白自己輸在了什麼地方,肉丟了並不可惜,可惜的是自己輸給了愚昧無知,缺少認識,中了人家的陰謀,遭暗算了。

  烏鴉曾想與狐狸進行撕殺報仇,可理智一想:武力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還是長遠打算,為後代着想。不是說“知識就是力量”,只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才能改變上當受騙的局面。烏鴉深信“教育乃百年之大計”,下定決心要把自己的後代教育好,提高認識,增加知識。以後面對出現的新問題能辨別是非,正確處理問題,避免上當受騙。更要讓他們深刻地認識到在五顏六色、複雜變遷、競爭劇烈的社會裡擁有正確的鑒別能力和分析能力。那些甜言蜜語和阿諛奉承的背後,必然存在陰謀,不要被這些與眼前的利益所迷惑,要不然同樣的惡果會再次光顧我們身上。

  烏鴉思索了一天,終於探出了一條新路子??再窮也不能窮教育,知識才能改變命運,擁有知識才能擁有明天,知識是一切難題的鑰匙。

  為了下一代,烏鴉正式策劃教育方案,籌措資金,加大教育投資,改變下一代不再上當受騙的命運,在努力工作着。

您正在瀏覽: 肉被騙走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被騙走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