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果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我看今天是晴天,我就要媽媽帶我去果園玩,媽媽同意了,我高高興興地和媽媽去了。 

  一路上那風景多美呀!我看見了高大的梧桐樹,那葉子金黃了,一片一片的落了下來,把大地染了色,大地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剛一踏進了果園,我看見了一棵棵蘋果樹,樹上掛滿了紅通通的蘋果,一個個蘋果像一個個紅色的小太陽。 

  我看見了金黃色的桔子掛滿了枝頭,像一盞盞金黃色的小燈籠。我還看見了火紅火紅的石榴,火紅的石榴露出了紅紅的牙齒,像一個個露出紅色牙齒的胖娃娃呀! 

  我還看見了綠油油的梨子,真像一個個小孩穿着綠衣裳掛在樹上呢! 

  我摘了一個綠油油的梨子,用水把梨子洗得乾乾淨淨,我咬了一口可好吃了,沒過多久我就把這個梨子吃完了,我跟媽媽說:“媽媽你吃不吃,這個梨子可甜了!”,媽媽說:“好吧!”我又摘了一個梨子,把它洗乾淨了,讓媽媽吃了一口,媽媽也覺得好吃,於是我和媽媽摘了幾個梨子,讓爸爸、爺爺、奶奶和姐姐也嘗一嘗,我要媽媽快點回家,讓他們快點吃到。過了幾十分鐘我們到家了,我把摘回來的梨子用清水洗了一遍,我看乾淨了,我洗了的梨子給他們吃,他們吃了一口,也說:“真好吃!”。 

  今天真好玩呀! 

  下次有時間還要去玩。那些果實是用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培養出來的,我怎麼能不稱讚呢!我想到了一句名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你不勞動就沒有收穫,就會沒飯吃。 

  評語:對果園的豐收景象描寫細緻,如果把農民伯伯採摘時的喜悅與艱辛寫一寫會更有意義。 

  指導老師:徐芳

您正在瀏覽: 去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