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承諾——巧克力感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巧克力感言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我的家,我的姐妹們額……對你們許下我最真摯的承諾……

  『櫻桃木偶』 桃桃……第一個想寫的就是你,你比任何人對我更重要……真的!答應我哦,生病了就不要再發文了,知不知道?要乖哦!桃桃,過來,我真想咬你一口,讓櫻桃木偶永遠屬於我,呵呵,桃桃,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哦!桃桃,我送你一個笑容,跟我的守護。

  『藍緣』 PS:姐姐,你說我任性,的確是啊,呵呵!我沒有華麗的文字讚美你,別生氣哦~! 藍色的緣……這應該是你吸引我的地方,呵呵~!除了對着你傻笑,我再也想不出來任何能對你表達的表情,這就是我最天真爛漫的表情——笑!我記得,遙遙寫的:笑是最美的符號。是啊!你給了我藍色的緣分,我沒什麼回送,送一個傻傻的笑容,跟我的愛。

   『幽憐兒』 凝,你的ID讓我看了覺得一種莫名的憐惜。你告訴我,你也跟冰一樣,是個冷漠的孩子,我不相信;你告訴我,你是在強顏歡笑,我不相信。就算我相信了,但是,我更信我能給你真正的歡笑~!相信我,好嗎?答應我,不再偽裝自己,這樣真的很累,好嗎?凝,我送你一個淡淡的笑容,跟一個鼓勵。

  

  『夢遙遙』 遙兒,你說你的夢很遙遠,我才不信呢,你的夢明明很近哦!如果真的很遙遠,那麼,我把我的夢跟你一起分享,如果你願意的話!呵呵!跟藍緣姐一樣,我送你一個笑容,跟我的夢。

  『五粒豌豆』 PS:豆豆,很抱歉,現在才寫到你,同樣,我也沒有更華麗的語言來讚美你了。勉強看看吧,呵呵! 豆豆,你以前的ID是光腳小丫,我從推薦會員上看到了你。我去看你的作文,才華橫溢的你有很多作文,是個特聘會員,我試着接近你,你管我叫做姐姐。當初,我還不了解你。當你發最後一篇文的時候,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讓你竟這樣“殘忍”,離開小荷。當我大概明白,是一件關於評語的事。請原諒我批評你一句,這樣的你未免太小肚雞腸了。(對不起額,這樣說你,請原諒哦!)直到你換了五粒豌豆這個ID,我才更加地了解你。豆豆,你現在的家在遙遠的丹麥,安徒生的童話里,可是,你還要記得,你還有一個家,在這裡,在小荷,知道嗎?我們一起坐上安徒生家的鞦韆,盪啊盪……盪起幸福的波瀾……豆豆,我送你一個笑容,跟我的幸福。

  送給自己『卷心巧克力』 我曾想過,我沒有人可相信,我已沒有家了,因為那無情的爸爸,因為那給我找繼父的媽媽……我淪落了。可是,我現在,又從深淵中爬上來了,我又看見了明媚的陽光。因為,我知道了,我還有家,就在小荷;我還有人可以信任,就在這裡,在小荷;我還有親人,就在這裡,在小荷!我相信,從今以後,快樂心情會永遠陪伴着我!豆豆、桃桃、凝、藍緣姐……你們送給了我真摯的友情與關切,謝謝你們!~

  櫻桃、藍緣、幽憐兒、豆豆……巧克力永遠愛你們,永遠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承諾——巧克力感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巧克力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