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見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看到一位眼鏡叔叔在樓前的空地遛狗,他每次都是一手牽着小狗,另一隻手拿着報紙,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很好奇,難道叔叔一邊遛狗,一邊看報紙嗎?直到最近,我才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早晨我去上學,一下樓,正巧看到眼鏡叔叔用手中的報紙清理狗狗的糞便,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眼鏡叔叔手中的報紙不是用來看的,而是用來清理狗狗糞便的。

  那一刻我小小的心靈受到了觸動,使我對這位眼鏡叔叔肅然起敬。我在想,這位眼鏡叔叔的思想境界太高尚了。其實,在我們生活當中,狗狗隨地大小便,主人不管;身體較大的狗狗不戴繩套,隨便亂跑,驚嚇到老人和孩子,這樣的現象比比皆是,與這位眼鏡叔叔的所作所為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所以,我們要向這位眼鏡叔叔學習,要文明養狗,保護我們的環境,維護社會的和諧。

  四年級:吳炫逸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