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數,你真是太重要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你真是太重要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分數,你對學生來說,真是太重要了!老師、家長們開口閉口都是分數。前幾天,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忽聽我們的班主任和隔壁班的班主任在討論運動會的事,只聽我們班主任說:“光體育運動好成績搞不上去的噢。”別班班主任附和着:“是呀,是呀!光靠這些,長大后一點用都派不上。”其實,老師這麼說,也沒什麼大礙,因為我的體育比學習差很多,不喜歡體育,也不擅長,我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書獃子,喜歡看書。運動會開完后回到家,媽媽問:“這次英語考試成績出來了嗎?”又是關於分數的事!我說:“我覺得這次做的蠻好的,但成績還沒出來。”說完我就去做作業了。

  做完以後,只聽媽媽說道:“這次英語考不到80分以上,你就得罰抄課文10遍!”我聽了,心就煩躁起來:“怎麼開口閉口都是分數!不能談談別的嗎?”“分數好的話,就可以考上大學,考上了大學以後,就可以當很大的官,你不知道嗎?而且分數高的話,以後賺錢都容易,一個月就幾萬塊呀……”媽媽反駁道。但這些話我的耳朵都要生繭了!班級里,喜歡考試的沒幾個,男生都不喜歡,女生喜歡的不到2個!我也喜歡考試,這樣就有機會大顯身手,展現自己的水平,爸爸媽媽也會給我買許多好東西給我。但我不喜歡寫作業。怪不得有些同學常說:“哎!真懷念一年級的時候。那時,作業只有1、2樣,現在十幾樣的都有!而且,每次考試,老師都要我們罰訂正,而且,回去還要挨一頓打!考試題目又不像一年級一樣簡單!”老師、家長們開口閉口都是分數,也有些同學談分數,而且他們都討厭分數,但是不得不喜歡,因為它實在是太重要了!

  楊家橋小學四年級:鄒韻

您正在瀏覽: 分數,你真是太重要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你真是太重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