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成績就那麼重要嗎?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就那麼重要嗎?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作文名字很直接。這也是我最想最想說的一句話,對大家,對父母,對同學們,對任何一個人說的話,“成績就真的那麼重要嗎?”

  成績真的重要嗎?你們可能會覺得真的很重要,但是我想問成績和你們孩子的生命比真的就那麼重要嗎?你們的孩子除了學習成績可以讓你們有點虛榮心的滿足,他們就不能為你們做其他的事情,對你們有其他的價值嗎?成績,是一個人努力的成果,是啊,是很重要 但那是在,沒有比它更重要的存在時,比如親情,生命……難道成績還能和親情,生病一起比較嗎?虛榮心真的那麼重要嗎,捨棄這一切,你們的孩子難道就沒有對你們其他的意義嗎?

  考試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就那麼重要嗎?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就那麼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