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體育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體育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先請同學們踏一會兒步,我仔細地觀察着每個人的動作。 

  踏了一會兒,我對同學們說:“大部分同學踏得很好,個別同學的動作還有些問題,有的手臂沒有擺起來,有的腿沒有抬起來,有的手臂雖然擺起來了,但沒有挺直,有的屁股左甩右擺竟扭起秧歌來啦!” 

  同學們笑了,我也不禁笑了起來。接着我把踏步的要領講了一遍,又做了示範,再讓他們跟着做,練習了一會兒,絕大多數同學都能踏得很標準了,只有小勝同學動作不夠到位,而且還嬉皮笑臉的。我嚴肅地說:“小勝同學留下繼續練,其他同學可以自由活動!”話音未落,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飛也似的直奔體育遊樂場。儘管我對小勝同學那懶散的態度感到氣憤,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耐心地手把手地給他糾正每一個動作。工夫不負有心人,小勝終於能把踏步做標準了,而且練習的態度也誠懇多了。 

  我當了一回體育老師,體會到了“老師”這兩個字的分量!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體育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