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位於繁華都市的一角。我愛着它那迷人的風景,愛着校園裡那棵大榕樹。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報春使——小燕子也來了。它降落在大榕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這時,大榕樹打了一個哈欠,伸了一個大懶腰,然後筆直地站着,守護着那美麗的校園。

  夏天到了,小朋友都喜歡到大榕樹下乘涼。遠遠望去,,大榕樹蔥蔥蘢蘢,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守護者校園裡的學子。

  秋天來了,涼風習習。許多同學到樹下歡快地玩遊戲,大家歡呼雀躍,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安心地在大榕樹下成長。

  冬天來了,刺骨的寒風吹得人哆哆嗦嗦,同學們都裹得像個大粽子似的。校園裡其它樹葉都紛紛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只有大榕樹,它依然頂着一頭綠色的頭髮,好像在炫耀:“看!我多有能耐呀!”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陪伴着我們度過春夏秋冬的大榕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