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青曲鎮中心小學四(2)班  萬能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有花有草,有景有物,景色秀麗。

  學校的美景非常多,數不勝數。雖然風景繁多,但是最引人注意的是那棵在校園東北角的大柳樹,它一年三季都非常的美。

  春天,柳樹身上披了一件翠綠的衣裳,校園煥然一新。那翠綠的衣裳像是充滿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讓人情不自禁地讚歎:“多美的樹啊!” 。 

  夏天,柳樹身上披的那件衣裳由原來的翠綠色變成了深綠色,校園裡別的花草的顏色似乎也深了許多。那長着深綠色葉子的柔軟的枝條,在快樂地來回蕩漾着,像是在快樂地遊戲。又像是一把大扇子,正在給下邊的同學扇風呢。夏天比春天似乎更有活力,同學們在樹下似乎也快樂了許多。

  秋天,柳樹的顏色由深綠色金黃色,像整棵樹都是金子做的一樣。將一片樹葉迎着太陽,好像手中拿的不是樹葉,而是一片薄薄的金子。樹上的“金葉子”像在閃閃發光,秋風吹動的柳樹像在快樂地呼喊。柳樹下邊的那棵綠蔓現在已經變成了黃澄澄的“金條”了,倘若你不走近點看,肯定會以為那是一根柳條。這根藤蔓是金黃色的,像一條大蒼龍。你看了肯定會說: “太奇妙了!”

  我特別喜歡這校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