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西邊,長着一棵高大的大榕樹,它的樹榦粗壯,枝繁葉茂,樹冠寬廣,四季常綠,它不但是鳥兒的樂園,同時它為我們的校園怎添了無限生機。

  春天,大榕樹睜開了睡眼朦朧的眼睛,伸了伸懶腰,長出了許多嫩綠的枝芽和樹葉,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許多嘰嘰喳喳的小鳥在樹上嬉戲,惹得榕樹爺爺頻頻點頭,突然,天上了濛濛細雨,榕樹爺爺見了趕緊撐開了自己綠油油的大傘,生怕樹上的小鳥和操場上的同學被淋到。

  夏天,榕樹更是長得枝繁葉茂,粗壯的枝條和茂密而深綠的樹葉,把酷熱的陽光擋住,形成一片濃陰,成為了同學們活動的最好場所,有的同學在跑步,有的同學在玩石頭剪子布,有的同學在玩捉迷藏。整個操場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深秋,許許多多的樹都脫下了自己的衣服,換上了金黃色的外衣,榕樹卻依然是一片翠綠。當我們來到樹下時,榕樹不時飄落片片葉子,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逗引着同學們互相追逐,不時地襲來一顆“子彈”,讓同學們大吃一驚,待知道榕樹結出黑黑的果子,常引來一片笑聲。

  冬天,大榕樹仍然挺立着自己的枝幹,與風婆婆搏鬥,與冷妖抗戰,雖然大榕樹的葉子又被奪去了幾片。但它依舊傲然挺立,鬱鬱蔥蔥。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學校里的大榕樹,因為它給我們增添了無限快樂。

  廣西梧州市蝶山區工廠路小學四年級:羅雪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