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個美麗的校園,有高大的樹木,美麗的草坪,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學校的後花園。 

  走進校園,首先看到的是升旗台和四層樓的教學樓。穿過教學樓就到了後花園。呈現在你的眼前的是一個花圃,花圃最中間的是一棵鐵樹,它的葉子非常尖。如果你這時去碰一下它,沒準你的手已經出血了。鐵樹的旁邊是千年矮,這些千年矮被園藝師修剪得非常整齊,好象是孫木空的芭蕉扇。最外層是山指甲像一個帳篷裡面有幾個人正在烤火。花圃周圍還有松樹、玉蘭樹,它們像衛士一樣保護着花圃。 

  穿過美麗的花圃,就來到了後花園中最美麗的地方——生物園。生物園用鐵圍欄杆圍成的。瞧,桂花樹探出頭來了,好像在與我們打招呼。生物園的中間是一個水池,水池中有一座假山。這座假山遠看像老鼠,近看像老虎。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有幾隻小魚在游來游去。別看它平常這樣,可人一來,它們便又躲藏起來了,好像在與我們玩捉迷藏。水池旁有一圈綠色的水苔,好像是給它帶上了一個綠色的花環。生物園裡面還有風向標、一串紅、杜鵑等等其他我不認識的植物。 

  穿過生物園,我們來到了竹林,那裡有十幾棵綠油油的竹子。咦,這怎麼有一條彎彎曲曲的路,我仔細一看,哦,原來這是一條張牙爪的龍呀!它還像在吃着竹子呢。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美麗的後花園。它給我們學校增添了無限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