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國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早自修下課的鈴聲終於響了同學像一窩蜂似的衝進操場,我們在操場上排着整齊隊列,準備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老師用嚴肅的聲音發出洪亮的口令:“立正,升國旗,行注目禮!“同學們馬上站得筆直筆直的,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升旗手把五星紅旗往天空一甩,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偉的國歌聲中徐徐升起。

  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真五星紅旗,只見它迎風招展,展現在藍天白雲之中,像一團火焰,映紅了大地。此時,我是多麼激動啊!

  這時,莊嚴的國歌聲又在我的耳朵旁迴響。我好像看到每個中國運動員正在金牌領獎台上領金牌,五星紅旗就在比賽場上徐徐上升,祖國的健兒為中華民族贏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光榮。

  我仰望着已經升到旗杆上的紅旗,心裡也像升起了一面國旗。我暗暗下決心,我長大了也要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