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市九小四(7)班楊佩宗

  我的校園風景如畫,十分美麗。其中最美麗的是操場。

  走進大門,由教學樓和花壇圍起來的大片空地,便是我們的活動樂園——操場。

  操場的北邊靠近教學樓的地方是舞台,這是我們娛樂、排練節目、表演節目和舉行大型集會的地方。

  舞台中間用紅色的地板磚鋪成了一朵花的形狀,亮亮的,滑滑的。上體育課時,操場就成了同學們的樂園,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跳高,有的跳遠……其樂無窮!

  同學們放學后經常來到舞台上排練節目,等到開展活動時,同學們就會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英姿。

  舞台左邊的地方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間聳立着一根旗杆,我們的國旗在旗杆頂端高高飄揚着。

  舞台兩側各有一顆榕樹。葉子細細的,長長的,有三層樓這麼高。學校外面的鴿子被這裡的風景吸引來了,它們站在枝頭上高歌,彷彿在讚美這裡的風景。一陣風吹過,枝上的葉子在彎腰點頭,好像在說:“老師們,你們你們辛苦了!”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操場中間的那個花壇。春天,小草從地里鑽出來,綠綠的,滿地都是。花兒也盛開了,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紫的……夏天,我們坐在樹底下讀書,或觀景,或玩耍,遮天蔽日的大樹為我送來一片陰涼。秋天,秋風吹來,樹葉變黃了,慢慢地落下來。冬天,陣陣寒風刺入肌骨,榕樹仍然枝繁葉茂,威嚴地挺立在寒風之中。

  操場上還有數學角、英語角、假山、池塘等美麗的風景。

  校園的風景在我眼裡最美麗,朋友,你說呢?

  四年級:楊佩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