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柏樹中心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校園裡的瀹智花園。

  進入校門,通過穿堂,就來到了瀹智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高大的石碑,是用大理石砌成的,中間密密麻麻在刻滿了字,上面記載了我們的學校建校以來經歷過的輝煌歷史,石碑兩面的邊框上各有一幅對聯,我記得其中有一幅上聯是:“百年大計,教育為本。”下聯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橫批是:“振興瀹智。”幾十個大字剛勁有力。石碑的四周有幾步石梯,鑲嵌着瓷磚,這些瓷磚被同學們檫得一塵不染。

  石碑的周圍有幾個大大小小的花壇,花壇里的花草種類繁多,一年四季都有鮮花盛開。有含笑報春的迎春花、春鵑,也有傲霜鬥雪的紅梅、臘梅;有潔白無瑕的梔子花,也有富麗堂皇的紅玫瑰、紫荊花;有香氣宜人的黃桷蘭,也有默默無聞的海桐、女楨樹,還有婀娜多姿的垂柳、美麗針葵……當然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奇花異草。

  漫步在花園裡,你就會看到花壇里的觀賞植物各有各的姿態。一棵棵海桐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羅漢松形態各異,有的像兇猛的獅子,有的像駝背的老人,還有的像威武的士兵。美麗針葵就像亭亭玉立的迎賓小姐。柳樹舒展着柔嫩的枝條,就像春姑娘在梳理着自己的長發……

  偶爾一陣風吹過,花壇里的花啊,樹啊隨風搖擺,似乎在向我們點頭致意。微風送來淡淡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這美麗的瀹智花園!

  四川省宣漢縣柏樹鎮中心校四年級:冉馨銣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