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升國旗 

  星期一,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幾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上輕輕地飄着。同學們穿着雪白的校服,深藍色的校褲,佩戴者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 ,個個心潮澎湃,準備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開始了,只聽一個莊嚴的聲音發出洪亮的口號:"全體起立,向後轉,敬禮!”同學們“唰”地一聲,站的筆直,把五指併攏的右手舉過頭頂,鮮艷的國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徐徐上升,“呼啦啦”國旗升到旗杆頂端了,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艷美麗,映紅了大地。 

  這時,我不由地想到了國旗象徵著堅強。當5.12大地震時,許多房屋倒塌,不計其數的東西被壓在廢墟中,可想而知什麼東西已不再那麼美麗,但是國旗仍舊屹立在娜麗,仍然那麼鮮艷,那麼雄偉,那麼美麗,許多人都堅持下來了,保住了生命。 

  國旗象徵著自豪,象徵著驕傲,當奧運會臨近,人們沸騰了,當奧運到來是,中國運動員憑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當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運動場上時,中國人當時是多麼的自豪,這創造了世界的奇迹。 

  五星紅旗,您雖然普普通通,卻富有魔力,讓人們為您喝彩,為您歡呼,為您驕傲,我愛我的祖國,我更愛祖國的五星紅旗!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