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升國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升國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有幸當上學校的升旗手,開創了我當旗手的新紀元。

  升國旗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偉大使命,這就要求升旗手小心謹慎,勤加練習。我和兩個副旗手練習步伐的統一和諧,節奏的和諧,雖然滿頭大汗,我們卻不輕易說累,何況要在萬眾矚目下完成這一使命我們更是不能鬆懈。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那升國旗那一天,我們又在旗台下練習了幾次步伐,等待升旗的偉大時刻。

  終於同學們都全站好在讀書廣場上,主持人洪亮地說:“出旗,奏樂!”神聖不可侵犯的升旗儀式現在終於開始了,副旗手說節奏,我們步伐統一的走向旗台。當我們準備好的時候,主持人說:“升旗,敬禮,奏國歌!”這時,我心裡緊張極了,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我跟着節奏,拉着繩子,生怕出了什麼差錯。最後,在萬眾矚目下完成了使命。

  這次,我終於知道了完成使命的感覺了。

  實小四年級:謝榮賓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升國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