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湘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湘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遊湘湖 

  晚飯過後,我和媽媽到湘湖去玩,出了山洞,車子就在山腳邊奔馳,我把車窗打開,撲面而來的“山”的味道,彷彿把城市裡的悶熱一下子洗乾淨了,空氣中有一股夾雜着含有草木香的大自然的氣息。 

  我們在靠近水邊的停車場停好車后,天還沒完全暗下來,太陽的餘暉映在水面上,波光鱗鱗的,風兒把水面吹皺,湖面映着晚霞,一波波的把水推着往前走。 

  我選了一條把湘湖分割成兩半的小道,脫去鞋子,走在這條用一塊塊青石組成的小路上,腳底和這些大塊的青石之間親密的磨擦着,有的青石腳感覺是滑滑的,我就走的慢一點、有的青石感覺是糙糙的,我就飛快的跑過。要是我覺的累了,我就在青石旁邊的石凳上休息一下,石凳設在綠綠的青草中間,小草嫩嫩的,腳踩上去感覺很涼、很滑。 

  天已經完全暗了下來,湖面上現在已經是燈的海洋了,有的小霓虹燈,嵌在石橋下,倒映在水面上形成了一條條綵帶、路兩邊密密的立着路燈,倒映在水中,把湖面映亮,把一條條的魚兒引來,圍着水中的“燈籠”打轉、有遠處的各種彩燈,倒映在水中,像天上的小星星落在水中閃耀。 

  我最喜歡一條鋪在水面上的石橋,他只有一邊鋪着矮矮的橋墩,我坐在這矮橋墩上,彷彿就坐在水上,我望着湖面,盡情的享受着這山山水水,心裡沒有一絲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夜遊湘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