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一角——四0五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一角——四0五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那氣勢雄偉的長城,讚美那水勢洶湧的長江,但我更愛家鄉那美麗的四○五公園。

  四○五公園位於豐都山下,四○五廠區,那裡風景優美,奇花異草,爭奇鬥豔,芬芳迷人,綠樹成蔭,是個休閑、玩耍、觀景的好去處。

  一進公園大門,有個石碑上用隸書寫着“憩園”兩個大字,大門左邊有座氣勢雄偉的猴山,常有小朋友在上面攀來攀去,像小猴子一樣。大門正對着的是一個寬敞而熱鬧的廣場,廣場中央有個噴泉,每當節日來臨時,噴泉就噴出五光十色的水花,壯觀極了!順着廣場往前走是一片綠色的海洋??美麗舒適的綠草坪,天氣晴朗時常有人躺在上面曬太陽。草坪的左面有一座小山丘,上面有幾棵柳樹,微風吹來,長長的柳條像一位美麗姑娘舞動的長頭髮。草坪的右邊是一大片竹林,林中有石桌、石椅供人們休息、下棋、玩牌。順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走進公園最熱鬧的地方??鯉魚湖,湖裡鯉魚成群結隊、五顏六色、活潑可愛,去哪的人常會帶上鯉魚愛吃的食物,拋撒在湖面上,鯉魚們你爭我搶,魚樂人也樂,引的笑聲一片。湖的兩面靠山,山上花紅柳綠、綠樹成蔭,不時傳來幾聲婉轉的鳥鳴聲。人們在小路上散步、健身,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氣,真是心曠神怡。

  四○五公園真美啊!我們要愛護它,愛護大自然,讓它們給人類帶來健康、快樂。

  南街小學四年級:鄭星馳

您正在瀏覽: 家鄉一角——四0五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一角——四0五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