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驚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驚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腦海里,深刻地記住了一位陌生人。他雖然是一個平凡的人,但他在我的心目中卻是一位偉大的,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而我甚至連他的名字和長相都記很清楚。

  那一天傍晚,我和媽媽正準備去逛商場。大約8點,有一位阿姨載着兩個小女孩開着電動車和一個開着三輪車的中年男子相撞了。只聽見“撲通”一聲那一位阿姨和兩個小女孩都摔地上,就在大家都認為中年男子會停下車來。誰知那位中年人反而加速開走了。這時走來一位年輕人,把阿姨和小女孩扶起來。並問了她們的情況,得知沒事之後,那位年輕人又默默地離開了。

  那時我我忽然感悟到:“贈人玫瑰,手留余香”這句名言。雖然,那時候我沒有看清他的容貌。但是他的舉止和言行我看得清清楚楚。特別是他擁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還是讓我記憶猶新。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敬佩一個陌生人,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這樣的人出現。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四年級:1803958023

您正在瀏覽: 馬路驚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