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激有趣的跳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有趣的跳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節體育課老師叫我們跳高,我們都很高興,因為這是我們頭一次接觸跳高。

  首先是四十厘米,全班同學都輕鬆跳過去了,大家都覺得:跳高真簡單。

  然後是五十厘米,在我前面有一些同學由於沒有過關,“光榮下崗“了。到了我跳的時侯,跑到跳高竿前,學習武俠劇里的“輕功“飛身一跳,勉強過去了。

  接下來是六十厘米,又有一些在我前面的同學“升職“了,也有一些同學“下崗“了,輪到我了,我十分緊張,能跳過去嗎?我跑過去一跳。唉!我失敗了!看見別人成功的喜悅,心裡很不是滋味。真想再有一個機會,可是,除了下次體育課,就沒有機會了。

  這次跳高高潮在八十厘米和九十厘米,何乙川來個“飛身越竿“,一越就過去了,大家拍手連連叫好。九十厘米時,鍾誠來個“餓狗撲食“,肚子貼在竿上,又像被射中的小鳥一樣,掉在墊子上,大家被他的舉動逗得個哈哈大笑。

  這次跳高活動既刺激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刺激有趣的跳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有趣的跳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