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

 江蘇省無錫市 無錫市新苑小學四年級 唐雲青

  星期天,我和爸爸踏上了旅程。

  一路上,我看見了第三淡水湖太湖的美景。你瞧,湖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岸邊青翠欲滴的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就像一群少女在翩翩起舞。又似在平靜透明的太湖中梳理着飄逸的長發。夜暮初垂,明月東升,清風徐來,湖水蕩漾,這時的景色就更美了。星星們也像顆顆寶石鑲嵌在了湖面上,這時湖水微微蕩漾,又像千條萬條的銀蛇在遊動。

  繼續向縱深行進,你就會發現不遠處有一尊雄偉的雕像,這就是宜興著名的傳說“周處斬蛟龍。”其實,宜興還是個歷史寶庫,比如,“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傳說,“西施”的傳說,諸如此類等等,說也說不完。

  實際,宜興還有許多的特點,竹海,溶洞,茶葉,“紫砂”更是成了宜興的代名詞,總之,他們的環境,他們的習慣,他們的愛好與他們的特產,只要你細心觀察,你一定會愛上這有山有水的人間仙境—“宜興”。

  如果說無錫是個白玉盤,那麼,宜興將是白玉盤中最亮的“明珠”。

  指導教師:殷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