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鞍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鞍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爺爺說,那時候的鞍山是破舊的,到處是低矮的平房;聽奶奶說,那時候的鞍山是貧窮的,過年時吃上一頓餃子便是孩子們最大的願望;聽爸爸說,那時候的鞍山是落後的,擁有一輛自行車代步便是人們的期望……

  而今天的鞍山是富裕的,繁榮而昌盛,美麗而可愛的。那低矮的平房變成了一棟棟新樓,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商場里的貨物應有盡有,人們的收入提高了,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寬闊的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汽車往來穿梭,擁有一輛私家車已經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提到我的故鄉鞍山,不得不說的是鞍山特產——南果梨。當你走進果園,風中飄來南果梨的香氣,一個個南果梨像精緻的黃燈籠掛滿枝頭;吃着它,你能感受到南果梨的美味甘甜,更有如飲了醉人的美酒,另人回味無窮……

  鞍山的美景也是數不勝數的。千山,玉佛苑,二一九公園……令人流連忘返。千山被譽為千朵蓮花山,群山起伏,雄偉壯觀;玉佛苑坐落於二一九公園附近,風景秀美,是旅遊觀光聖地。

  今天的鞍山是富裕的,是嶄新的;今天的鞍山是繁榮的,是美麗的。

  我愛我的故鄉——鞍山。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四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鞍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鞍山 暫無評論